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意气风发

意气风发

 

【汤杰】吃醋

*就是一个杰瑞吃醋的甜饼小故事。

这一天早上,杰瑞见到汤姆的时候,他觉得汤姆有些不对劲。

至于到底怎么不对劲,杰瑞不太好形容。大概就是像平时一样对他打闹他不再会追上来报仇了,而是痴痴地望着窗外。

杰瑞心里有些说不出来的难受,在尝试了好几次都失败之后,他爬到汤姆的头顶向外看。

他看见对面有一只毛色雪白的母猫,大概是她勾住了汤姆的魂吧。

这一看不要紧,杰瑞心里有个声音站出来了。

“嘿!你想眼巴巴地让一个姑娘碍在你们中间吗?”

杰瑞有些呆呆地想着这个问题,一时半会儿没回过神。

那个声音又接着给杰瑞打气:“你想让一段美丽的友情就这样葬送吗?”

杰瑞不想。他打从心里这样认为。

即使那个声音在他脑海里是一个恶魔的形象,但他还是觉得那声音说的是对的。

确实,他不想让这只母猫阻碍他和汤姆的感情,他更不想葬送他们的感情。

杰瑞憋了一口气在胸口,不释放出来很难受。

此时的汤姆还在和母猫有说有笑,眼睛有些无神。杰瑞有点莫名的生气,用极快的速度跑到汤姆面前,然后揪了一把他的胡子。

但即使是这样,他都一愣一愣的。

杰瑞有些被吓到了,他害怕汤姆就此不再理会自己,但很快又抛却了这个想法。

怎么可能,他和汤姆这都多少年的交情了,哪能因为一只母猫就全没了。

虽然确实是这样,但杰瑞却是有些紧张的,感觉心都提的很高。

汤姆突然一下子回过神,看了眼旁边正失神的小杰瑞。

“你怎么了,Jerry?”汤姆好奇地问了一句。

“你喜欢她吧,Tom。”杰瑞不明不白的讲了一句话,却让汤姆的脸有些泛红。

“我喜欢她。”汤姆很坦诚,基本上丝毫不带犹豫就承认了。

“我先回去了。”杰瑞虽然得到了意想之中的答案,但心中却是一种难受的感觉。

汤姆继续为那只母猫弹琴。

大概是突然记起了时间,他惊醒了。此时也已经黄昏了,天色有些泛红。

“我先走了。”

当汤姆回到家里的时候,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。现在往天上看,也只有一颗星星在闪着光。

杰瑞在这个晚上很安静,基本上没有什么动静。换作以往,他此时可能已经在冰箱里拿光了所有的水果蔬菜。

现在他却一直在洞里。

汤姆很担心……也说不上是担心,只能说是好奇。他只是好奇杰瑞为什么今天这么安静的出奇罢了。

所以他在深夜的时候去杰瑞的老鼠洞跟前往里看也不奇怪。

杰瑞也确实没睡着,他手里拿着一朵花,一片花瓣一片花瓣地往下扔,口中还念念有词。

汤姆开始更加好奇了。

杰瑞再怎么也想不到,汤姆会在这么晚在自己的洞前看自己。

所以他此时也毫无防备的说着本不该说的话:“抢回,放手,抢回,放手……

嫣红的花瓣一片片飘落,大概是在此刻有一种明艳的颜色不再带有生机了吧。

杰瑞再没有时间管这些,因为最后一片是“抢回”。他怎么抢?就汤姆刚才看那母猫那副失神的模样,他抢的过来才奇怪。

那怎么办?杰瑞再次呆住了,他没怎么想过最后结果是如此的情况。

大概是这个问题实在是太难,他不想再去想。他便想着走出老鼠洞去散散心。

这一出门不要紧,直接对上了一双眼睛,有些闪闪发光的眼睛。

真的是闪闪发光。杰瑞确信地想着,多看了一会他的眼睛,然后才回过神意识到自己刚才做了多么愚蠢的事情。

“Tom。”杰瑞率先开口。

“Jerry。”汤姆回答的很快,似乎在等着杰瑞接下来的话。

“接下来我要讲的东西,你之后可以当做从没听过。但我还是要说,而且你现在必须听着。”

汤姆点点头,用那双发着光的眼睛看着那只小老鼠。

“其实我看到你对那只母猫入神的时候,我心里很难受,非常难受。我还是第一次体会这种心如刀割的感觉,没想到居然还是为了你。”

“嗯。”汤姆继续点头,似乎是不管杰瑞说出什么他都会这样做。

“所以我有过从她那里把你抢过来的念头,而且非常强烈。我憋了一口气在胸口,一直无处发泄。这一整天我都过得很难受。”杰瑞一口气说了一大堆,也不在管汤姆是否在听。

“你不需要把我抢过来。”汤姆很认真地用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看着杰瑞说。

“所以你要选择忘记我所说的?”杰瑞又是得到了意料中的答案,但是心里更加难受了。

“我本来就是你的。”

伴随着汤姆的一句话,杰瑞突然觉得本来昏暗的天空变得明亮。虽然仍是夜晚,但确实是很亮。

亮到他都沉浸于此了。

或许是因为,天上多了一颗星星吧。虽然没有原来那一颗那么大,但却十分明亮。

或许他和汤姆之间,再也不必要为这些小事冷战……不,这也不能叫做冷战。杰瑞在脑海里想了一个更贴切的词语

“吃醋”

*晚安。

*表面上我吃汤杰其实我很喜欢海盗杰瑞哒(?)

意气风发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意气风发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