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气风发

喵喵喵

【出胜】他和他的他

*校园设定与原作有些不符 请谨慎观看。
是 出→→→←←胜 这样。

01

绿谷出久是雄英里垫底的一名学生。

怎么个垫底法?一般的考试,第三,倒数的。绿谷出久自己都嫌弃的成绩。

明明打的时候很雄,结果测验的时候总是上不去前三……的这么一个人。

02

众所周知,绿谷出久喜欢爆豪胜己。

但是那种暗搓搓的喜欢,除了手机里存的一些照片,几乎不留一点痕迹的喜欢。

饭田天哉一直认为绿谷在和喜欢的人交谈时,一定会脸红加心跳加速的。但是实际上,全程绿谷出久基本上都保持着微笑。

“小胜虽然有些暴躁,但是人特别好的!”

这是绿谷出久说的。

03

一次很日常的考试过后,爆豪胜己拿了个第一,嘴里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突然转过身看了绿谷出久一眼。

“喂,臭久。”

“嗯?”绿谷出久抬眸,眼神对上爆豪胜己的。

“你来一下。”他瞥了一眼,站起身,“把试卷带着。”

绿谷出久点点头,然后拿起试卷就跟着爆豪胜己出教室的门。

“果然是废久。真是废物,这样的题也能错?”他用着不耐烦的语调给绿谷一道道讲题,题目讲的却是很细心的。

讲完时候,再补上一句:“欧尔麦特让我来教你的,别想多了。”

然后头也不回的进了教室。

“小胜……欧尔麦特这两天去出差了哦?”

绿谷出久看着爆豪胜己的背影,脸上挂着笑。

04

他早就知道了,自己不是单恋这件事。

不然他也不会坚持着维持这段感情,他们的每一点交集,都是有记下来仔细分析的。

比如放学收拾东西的时候,爆豪胜己总会不经意间的瞟一眼过来。他分析了每天这个眼神的含义。

为了什么?

自然是为了爆豪胜己。

如果能得到他,绿谷出久自然是甘愿做这些的。

可能爆豪胜己不知道,他到底下了多少心吧。

当然,他也不打算让他知道。

人会得到的,必然。

05

绿谷出久已经发烧第二天了。

问爆豪胜己想不想,答案是肯定的。怎么不想?他在自己身边围了这么久,突然没有了,谁能习惯。

这不过是爆豪的借口,实际上主要原因他也是很清楚的。

他喜欢上他了。

可能是长久以来的见面,可能是他某天的笑脸,可能是他帮忙时认真的神色。

但是他确实是心动了。

耳尖会泛红,他也是知道的。但他心里是侥幸的——废久这么迟钝,不会发现。

一直是这么想的。

06

绿谷出久回来了。

于是这一天也是很平常的,直到放学。

蹲的腿有些麻的爆豪胜己突然站了起来,然后大吼道:“饭田天哉cnmb!!!”

“小胜?”绿谷出久转过头,很开心地笑了一下,然后走到窗前去。

“废久你笑个屁啊!赶紧滚回去!”爆豪胜己揉了揉腿,继续道。

绿谷出久注意到了,他的耳朵是红的。不是淡粉色,是红的。

他没有听进去爆豪胜己的话,直接往前走,到了窗户的框架边边,在爆豪胜己愣住的时候,用手指拨弄了一下他的耳朵。

“滚!!!”

随后便炸了。

07

果然口是心非的小胜也很可爱。

绿谷出久自然是不敢说的,背上书包便直径离开了。

“不过是废久而已……凭什么……”爆豪胜己念叨着,把地上的包拿起来便准备离开。

随后饭田天哉到了,他推了推眼镜框,认真道:“怎么样,成功了吗?”

“成功你妈啊!!”

随后又是爆炸。

安静下来后,心里自然是会想到刚才的场景。爆豪胜己这会儿脑袋里全是绿谷出久刚才那个笑。

“废久……”

“果然是个迟钝的废物。”

08

饭田天哉回去之后,第一句话就是问为什么绿谷出久不表白,天时地利人和,还有什么缺的?

“那可不行,我想听小胜对我说。”绿谷出久闭上眼睛,轻声道。

“加油。”饭田天哉拍了拍绿谷的肩,然后离开。

“小胜……我喜欢你,你知道吗?”

绿谷出久一个人在宿舍里喃喃道。

“喂。”

窗户传来响声,绿谷出久开了窗,发现爆豪胜己就在外面。

此时各种各样的想法让他心态有些爆炸,索性一句话不说,顺手关上窗户后,便开始等着爆豪开口。

“废久,你就打算把我晾在这里?”

他有些生气地拿三角眼瞪着绿谷出久,换来的又是一个笑。

“当然不是。难道不是小胜想的吗?”绿谷用与往日不同的眼神看着爆豪胜己。

“嗯?”

“是小胜啊……一直都不说……”绿谷出久碎碎念了一阵,把刚刚垂下去的头抬起来,“那我说吧——”

“我喜欢你,小胜。”

要问紧不紧张,绿谷出久是绝对不可能说不的,他的心跳非常非常快,哪怕极速的奔跑完,心跳也没有这般快速。

他知道这表白平淡无奇,他不知道爆豪胜己会不会嫌弃而不去接受。

但他是相信的。

平时那个暴躁而又温柔的小胜,不会一口回绝的。

“废久。”爆豪胜己垂下头,绿谷刚好看不到他眼底的光。

“我听着。”

“你知不知道你刚才说的是什么?”爆豪胜己的脸有些黑了。

“我很清楚。”

“呵。”

“小胜。如果你不答应,就说吧。”绿谷出久再次露出一个笑来。

“什么时候,我还需要你允许了?”爆豪胜己指着他说,“我现在就告诉你,你是老子的。”

“老子说什么,就是什么。”

绿谷出久心中的情绪此刻只剩下喜悦,这就是他的小胜表达感情的方法啊……

“嗯,我是你的。”绿谷出久向前走了几步,“这里是我的宿舍哦。”

他笑着,再次认真的盯着爆豪胜己。

“你……要睡吗?”

这句话是一语双关的,已经是夜晚了,爆豪胜己现在出门,确实没什么好处。

但是留下来,更没有好处。

“艹!”他骂了一声,再次打开窗户跳了出去。

凉嗖嗖的夜风吹在绿谷出久脸上,心里却全都是暖乎乎的小胜。

是温暖的,暴躁的,温柔的,可爱的。

他的他。

end

*饭田,真好使。

*写到回忆起四、五年前的初中生活??

*因为我没有暗恋过别人,所以心理描写可能会有不足,请谅解。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